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洁净的园区环境,后勤物业中心员工冒着深冬严寒对园区全面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扫。
    此次行动后勤物业中心共派出数十名环卫工人,历经十天连续作业,对园区露天各个角落进行了大量细致的清理整治,范围主要包含清理卫生死角、清理枯枝落叶、老化虫蛀树洞封堵、腐烂树干填补、杀虫处理、树木涂白、灌木修剪等内容。同时,电气维修工人还对园区配电室、架空线路和路灯逐一进行巡检,并对发现的部分电缆外皮老化脱落等问题做了及时的维修处理。
    通过本次行动,园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
清理枯枝落叶

修剪绿篱

锯除枯树

树木涂白

杀虫封堵树洞

电力巡检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