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学习>产业大科园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7日上午,产业大科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传达4月15日学校干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讨论了2017年上半年的支部活动安排。
    在学校干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孙红培通报了学校11起违反“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行为的查处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强调要各单位要以此为戒,敲响警钟,积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仔细查找薄弱环节,厉行立改,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要深刻反思、认真剖析此类违纪行为产生的原因,以便促进整改落实;第三,要举一反三,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工作,警钟长鸣。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工作,希望各单位: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二、加强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三、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四、加强督查,设立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及时整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照镜子,自查自纠,切实把权力关进笼子里面,做好内控制度的建设,从严治党。
    支部工作会还讨论了2017年上半年的支部活动安排,包括: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进行思想考察;支部开始申报党建研究、创新课题项目的筹备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定期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参观博物馆、科技周等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人民的名义》,加强廉政教育等。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