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科园中心召开南院机动车通行证办理事宜及综合改造工作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大科园与校本部一体化管理。为推进大科园的综合治理工作,9月19日大科园中心会同保卫处召集入园各单位,在A座办公室召开南院综合治理工作办公会,就南院办理机动车通行证事宜及综合改造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首先,保卫处于勇老师对大科园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说明了2016年机动车通行证的登记办理程序。南院机动车管理办法和通知已经定稿,计划于2016年9月26日开始对大科园实施计时收费政策。在学校人事处登记备案的人员统一在学校保卫处106室办理机动车通行证;其他合作单位人员将相关材料提交本单位负责人,由负责人交至上级主管单位审核办理,根据收集材料和园区内车位情况,确定材料审核是否通过。于老师介绍了南院即将实行的“智能道闸+车证”双保险管理规划,采取智能道闸系统、门禁系统、技防系统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南院的管理。大科园中心负责人强调,南院和本部要进行一体化管理,由于大厦物业信息不对称原因,近日停车安保管理不当,出现一些问题,希望大厦物业配合保卫处,落实学校办公会的精神,尽早将北门转交保卫处管理。

    大科园中心负责人向各单位通报了南院综合改造的规划设计方案,介绍了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目前综合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预计在10月份开始由后勤处组织进行综合改造施工,届时可能会给园区入驻单位停车、教学科研带来不便,请各单位理解并务必全力配合。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