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支持中关村示范区初创企业发展,进一步扩大中关村示范区“金种子工程”企业的规模,优化中关村创新创业环境,现开展2017年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申报工作。
    一、申报对象
    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持续创新能力、创业团队等方面,具有快速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二、申报条件
    1. 符合中关村规划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2. 在中关村示范区注册成立3年以内(生物医药领域5年以内),且尚未纳入“瞪羚计划”重点培育企业的名单;
    3. 入选企业股权融资总额200万元以上,或获得债权融资50万元以上(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股权融资总额500万元以上,或获得债权融资100万元以上)。
    三、申报路径
    此次申报采取各机构推荐或企业自荐的方式。请中关村各分园、各大学科技园、创新型孵化器、特色产业孵化平台等单位接到通知后,在各单位官方网站上发布金种子企业申报通知,并转发给相关企业。
    四、申报材料
    (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企业申报表(2017)》(详见附件1);
    (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带有工商备案章的公司章程复印件(加盖骑缝章);
    (四)企业融资、已获投资协议复印件(加盖骑缝章);
    (五)所获投资款项银行进账单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七)以上申报资料纸质版(A4纸打印或复印)装订成册,左侧胶装成册,在右侧骑缝处加盖公章,一式两份,于规定的时间内报送至指定地点;同时,将金种子企业申报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
xxdong@zgc.gov.cn
    五、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启动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申报工作,企业申报截止日为2017年12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17:3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希、卢长山、董晓鑫
    联系电话:88827019、88827002、88827011
    材料报送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座603室。
    附件:1.2017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企业申报表
          2. 2017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企业服务措施
          3. 各分园联系方式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