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园区安全暨综合治理工作的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入园各单位:
    首先感谢一年来各单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鸡年新春即将来临,为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处将于2017年1月17日(周二)下午2:30在大科园中心A座会议室举行园区安全暨综合治理工作会,会议内容大致为:

一、介绍园区假期值班及工作安排;

二、请各单位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编制安全责任制及应急预案。

三、介绍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一期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改造工作设想。

    为方便沟通联络,请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参会时携带本单位寒假值班安排表。

    衷心祝愿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业绩,衷心祝愿各位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处

                                                   2017年1月16日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