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对本部—南院过街天桥方案进行现场踏勘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大科园中心联合北京市政路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南路进行了现场踏勘,对连接本部—南院的过街天桥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优化。
    师大本部与南院仅相隔一条学院南路,自南院孵化大厦投入使用以来,每日往返于本部与南院之间的人数激增。由于学院南路附近人流、车辆密集,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的情况,严重影响学校师生出行安全。为缓解这一情况,大科园中心在综合考虑场地条件、地下管线迁改、周边居民意见的基础上草拟提案,于2015年通过学校的两会代表上报。2016年初,学校相关部门会同北京市政路桥公司做了首次现场踏勘。之后北京市政路桥公司进行项目立项、方案初步设计等建设相关手续办理。学校一直积极与海淀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过街天桥的建设启用,实现学校师生在南院与本部之间更为安全、协调、便捷的通行。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