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学习>产业大科园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产业大科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活动。展览运用各种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产业大科园支部成员认真参观各个展区,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各展区的实物和图片展品。通过参观,产业大科园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产业大科园支部成员表示,此次参观使自己深受振奋,为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而深感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