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业务学习>参加成都菁蓉汇北京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6日上午,大科园中心成员参加成都菁蓉汇北京专场活动。
    活动中,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致辞。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在现场介绍了成都的双创环境。NEXT创业空间创始人贺照峰,洪泰(成都)基金创始合伙人吴恒,以创业者、孵化人、投资人的身份,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和成都之间独有的孵化情怀,以点带面地介绍和展示了成都的双创环境与政策。活动现场,大陆智源、车晓科技、一起印和极牛4个项目作为项目代表,从智慧医疗、汽车大数据、印刷、共享经济等领域进行了项目路演并提出了落户成都的意向和创业孵化需求。最后,瀚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汉光发表了演讲。
    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场外展示区,通过展板、视频、资料等方式,对成都科技、人才、招商引资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展示。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