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北京市共建项目——“大学科技园超厚自润滑碳基膜层制备研究”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2017年北京市共建项目——“大学科技园超厚自润滑碳基膜层制备研究”启动会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核科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核科院党委书记刘建武主持,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方案及进度计划进行了讨论。大科园中心将学校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项目验收、成果标注和设备标牌等方面的要求和规定做了介绍。
    刘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预算执行,确保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并注重项目的可持续性;二是要深入探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融和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校社会服务功能,体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有机结合;三是团队成员要密切合作、全力以赴,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