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院基础设施改造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日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奋战,南院基础设施改造一期工程顺利完工。5月24日下午,后勤处、大科园中心、财经处、保卫处、园内单位以及承担改造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共同参加了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与会专家经过现场查验,认为工程质量符合合同约定及相关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南院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重点改造了南院道路路面、地下管网设施。工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从筹备到完成验收,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后勤处、财经处、资产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入园单位的理解和配合,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开展和竣工。改造工程不仅彻底解决困扰南院师生二十多年的道路破旧、管线跑冒滴漏等问题,还对道路交通标示设施、西门道闸管理系统、车棚等环境配套设施设备进行了增设与完善,大幅提升了园区整体形象,为园区未来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勤管理处、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

竣工验收现场踏勘
竣工验收现场踏勘


基础设施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会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