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院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申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落实2016年7月22日领导班子务虚会、党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加快园区基础设施改造进程,将南院建设成为“花园式”、“宜教宜学”、“平安”园区,大科园中心全体成员在2017年1月18日向校领导所提交《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关于继续完善南院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报告》的基础上,对南院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讨论的项目申报资料清单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院)绿化工程》、《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院)机械停车工程》、《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院)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院)园区大门及门房改造工程》、《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院)零星项目改造工程》等。大科园中心全体成员经过会议讨论,在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对以上项目申报资料清单进行了修改与完善,以便进一步推进以上项目申报立项,并申请专项资金进行修缮改造实施。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