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学习>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下午,中心再次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巡视工作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定“四个自信”,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发挥了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
    一、杨晓渡同志的讲话
    (一)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第一,在政治上高度突出党的领导;第二,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第三,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二)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一要充分信任;二要坚决支持;三要积极配合;四要做好监督。
    二、武在平同志的讲话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第二,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第三,突出巡视监督的政治作用。
    (二)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第一,深入了解校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第二,深入了解高校党的建设情况;第三,深入了解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三)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中央交给的巡视任务。
    三、程建平同志的讲话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
    (二)全力配合,精心组织,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一要积极主动配合巡视;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三)找准差距,以巡促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正确看待问题和不足;二要深入分析问题的原因;三要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四要努力促进各项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