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师大南院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张凯副校长来到师大科技园调研和指导工作,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南院C座药物资源中心,就实验室中不符合防火安全规定的相关设施,保卫处向实验室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在南院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张凯副校长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度与施工情况,对园区改造工程提出表扬,强调要保证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给入园各单位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由于北门未归学校统一化管理,京师大厦地下三层车辆停放混乱,张凯副校长指示尽快与盛世公司推进北门移交事宜。
    南院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从10月11日开始正式启动至今,一期工程基本完成,困扰南院师生十多年的道路破旧、设备老化、管线跑冒滴漏等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校领导调研师大南院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