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师大大科园选区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自我校选区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心抽调专人,根据南院入驻单位和人员复杂这一现状,通过张贴通知、逐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耐心的开展组织动员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短信、电子邮件平台紧密联络园区师生,积极开展选民登记工作,确保不遗漏、不重复、无错误。
    11月15日是第十六届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投票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我中心协助校办,在南院A座平房大科园建设管理中心大厅设立北师大选区大科园投票点,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大科园选举分站的投票工作。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