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凯副校长主持召开南院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院A座会议室召开了南院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凯副校长主持。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财经处、资产处、产业公司、城美设计公司和大科园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城美设计公司的修改方案进行讨论,进一步推进南院的综合治理工作。

    在“基于现状最低成本改善”原则下,城美设计公司根据上次会议各职能部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方案调整。对大科园的规划设计要求在保证园区景观优美、兼顾文化性的同时,优先保证园区交通停车的需求得到满足。通过对园区现状的分析,并结合北京市其他高校的科技园做案例研究,城美设计公司向大家介绍了大科园规划的街道策略、建筑风格、方案平面、种植体系、标识系统、夜景照明、绿化用地等情况。

    讨论会达成了共识,对城美公司的设计方案做出了具体调整。张凯副校长表示,在学校本部与南院一体化管理的背景下,南院的综合治理改造应当尽快进行、分步落实,首要的是将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