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科园中心召开南院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院A座会议室召开了南院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科园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城美设计公司修改方案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对南院外立面的改造方案,进一步推进南院的综合治理工作。
    城美设计公司根据上次会议各职能部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方案调整。遵照“基于现状最低成本改善”的原则,本轮设计主要对园区北门、西门形象,增加停车位、增添三处园林景观等为重点进行设计。

    会议达成了共识,认为城美公司此轮的设计方案比较成熟。强调在满足消防规范的前提下,根据园区自行车数量设置自行车停车位;园区的标识系统进行多方案比较;园区内部分破旧建筑、围墙等在与相关单位协商后,尽可能拆除,投资估算按照轻重缓急列明,以便分步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对西门、北门、园区外立面及A座平房的设计改造方案的汇报。会议达成以下共识:A座改造设计方案待资产处确定大学生创客空间选址后再议;门房设计要充分满足保卫处安保人员入驻和设置监控中心的需求;对西门、北门的形象设计以及建筑外立面设计需要多提几个新的方案以供比选。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