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科园中心召开南院地下管网改造设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科园的综合治理,完成大科园的地下管网改造,南院地下管网改造设计讨论会于8月29日在大科园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科园中心负责人主持,北京帝测科技公司、北京市市政专业设计院、后勤处、基建处和京师科技大厦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北京帝测公司首先介绍了南院地下管网的勘查结果,随后经过后勤处、北京市市政专业设计院、大科园中心多方认真讨论,以最低成本地改善、在有限投资额度内优先解危为原则,会议达成以下共识:南院基础设施设计配合景观设计进行路网改造,路灯随路改造;污水管道、上水管道、中心区域及主干路下主干管道全部重新改造;电力只做预留条件;热力尽量保持原状。
    会议决定,两周之后北京市政设计院初步提出设计方案,联同后勤管理处、大科园中心,对方案进行再度讨论和完善。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