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科园中心召开南院基础设施改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科园的综合治理,完成大科园的基础设施改造,9月12日在大科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南院地下管网改造设计讨论会,会议由大科园中心负责人主持,基建处专家、资产处、财经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网络中心、北京市市政专业设计院、城美景观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由城美设计公司介绍园区综合治理改造方案,之后由市政设计院介绍道路地下管线设计方案。随后经过后勤处、北京市市政专业设计院、城美设计公司、保卫处、资产处、信息网络中心、财经处、基建处、大科园中心多方认真讨论,确定整体设计、分步实施,以最低成本改善、优先解危为原则,优先解决园区排污困难、管线老旧、交通停车难等紧迫问题。

    会议明确各部门分工如下:请后勤处各专业工程师核查勘察测绘报告,确保勘察数据详实准确;请资产处委托勘察单位获取园区内相关数据资料,并督促市政设计院在一周内完成相应任务;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明确园区维护管理的需求;市政设计院与城美设计公司与后勤处核对勘查结果,确保设计方案与园区实际情况相符,并且在会议讨论结果基础上,加强沟通,明确分工,保证双方设计方案无缝对接:市政设计院以城美设计公司的景观设计方案为基础,负责道路两侧路牙以内、路面及以下的所有管线设计,落实学校关于道路管网的改造要求,城美设计公司负责道路以外绿化、园区灌溉、路灯点位等相关设计。

    会议明确,翌日请各单位就会议要求进行反馈;市政设计院、城美设计公司提交需学校确认的各项事宜,以邮件发送至大科园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